主頁 > 服務條款

 

免責聲明

本網站所載的一切資訊,旨在提供利保成旅業有限公司 ( 以下簡稱『本公司』 ) 的資訊及其提供的各項服務。


資料之準確性及使用守則

本公司致力提供最新資訊,然而,本公司並不保證所載資料之完整性 及準確性。資料僅供參考之用,本公司將隨時修改而毋須預先通知。閣下在使用此網站的資料前,請先與本公司聯絡,以核實有關資訊。

本網站所提供的資訊及訊息按照「原有情況」提供,並無明文或隱含的保證或陳述,包括但不限於透過網站本身或有關連結而提供之任何資訊、服務或產品的真確性。本網站的一切內容亦無暗示任何交易之可行性、對某項用途之適合性、私隱保障之期望或違法行為之否定。

閣下在進入本網站時,同意對於閣下因使用本網站所載資訊及材料而引起的,或因閣下由本網站經上網聯結在互聯網上接觸到其他材料所引致的任何直接或間接或後果性損失,我們均無須承擔任何責任。

本公司有權限限制閣下登入及使用本網站。因任何暫停、限制及禁止使用本網站的服務而導致閣下有任何損失,公司概不負責。


第三方網址

本網站設有超聯結 (hyperlinks) 以 連接其他並非由本公司營運的網站,閣下必須留意該等網站特定的使用條款、私隱政策及其他聲明、許可、規定和守則等,因有關規範可能跟本網站在此聲明的並不相同。本公司對閣下使用這些第三者網站概無任何責任。


資料擁有權

除非特別聲明,閣下透過電子郵件或其他途徑於此網站傳送之任何資料及訊息 ( 包括資料、問題、提議或意見 ) 為本公司所有,並不作保密資料及專利處理。有關資料及訊息可用作任何用途,不但只限於抄製、招攬、展示、更改、傳送、刊登、播放及張貼。另外,本公司有權運用閣下以任何方法傳送至本網站之任何意見、概念、技能或技術作任何用途,不但只限於用作發展及推廣產品。

安全性

閣下明白及確認互聯網並非一個可確保私隱保障的媒體,而至現時為止互聯網之使用還未能達至絕對安全和保密。本公司不能保證閣下在使用本網站時受到絕對保障 ( 包括資料傳送至本網站 ) ,而閣下的資料有可能給第三者查閱。本公司在沒有受其他豁免條款限制情況下,一概不會因有關違反私隱及安全事宜對閣下造成之損失而負責。

各項免責條款僅在於法律容許的範圍內適用。


私隱政策

本公司承諾合乎和力求超越國際認可的個人資料私隱準則,並遵守「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第 486 章內的規定。本公司會確保僱員嚴格遵守私隱條例。